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GST 發表影音專用 2.5吋 CinemaStar 硬碟

2013-06-25

HGST 發表影音專用 2.5吋 CinemaStar 硬碟

  加入推文:    加入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Technorati
‧日期:2012/05/16‧作者:Hitachi
HGST (前身為日立環球儲存科技,現為Western Digital旗下子公司,NYSE:WDC) 為因應影音 (A/V) 和消費性電子 (CE) 硬碟市場對於傳統尺寸與小尺寸產品與日俱增的需求,今日宣佈推出全新CinemaStar 2.5吋硬碟 (HDD) 系列。以不斷精進的技術與持續推升的容量,同時滿足傳統3.5吋消費性電子市場與小尺寸設計市場之需求,讓 OEM廠能設計出更加輕薄短小的影音串流裝置。

從7mm超輕薄500GB硬碟,到9.5mm高容量1TB2.5吋硬碟,HGST全新CinemaStar系列瞄準消費性電子市場最佳利基點,為多重串流數位錄影機 (DVR) 及機上盒 (STB) 量身打造大容量,同時在效能、功耗及噪音等方面皆達到最佳平衡。堂堂邁入第六代的CinemaStar硬碟,影音串流技術再升級,有效強化全天候影音內容錄製與播放功能。

CinemaStar全新系列包括:

• 專為高效能影音串流需求設計的CinemaStar Z7K500系列 ── CinemaStar Z7K500系列是業界首款專為高效能視聽串流需求所設計的單碟7200轉7mm 2.5吋硬碟,提供超高速度、優異節能效率及設計應用彈性,無論傳輸或儲存,均能帶來高效能且不間斷的享受。7mm CinemaStar Z7K500硬碟可直接取代標準9.5mm硬碟,適合內建於輕薄型電視與高效能多重調諧器數位錄影機 (DVR) 和機上盒 (STB),讓用戶同時進行串流、錄製及觀賞節目。CinemaStar Z7K500系列採用6Gb/s SATA介面並搭載32MB緩衝記憶體,提供500GB、320GB及250GB三種容量選擇。

• 大容量,小尺寸的CinemaStar C5K1000系列 ── 全新CinemaStar 5K1000硬碟以2.5吋小尺寸搭載1TB高容量,對消費性電子OEM廠來說,不但能在輕薄設計中加入錄製與播放功能,又可提供現今大型家用電子產品才能享有的超大容量與功能。CinemaStar 5K1000全新5400轉9.5mm 2.5吋硬碟系列讀寫耗能僅1.5 瓦,閒置噪音功率2.4 bels,是款節能又安靜的硬碟。此系列共有1TB、750GB及640GB三種容量選擇。

• 提供主流效能及容量的CinemaStar Z5K500系列 ── CinemaStar Z5K500為HGST第二代單碟5400轉7mm 2.5吋消費性硬碟系列,共有500GB、320GB及250GB三種容量選擇。此系列擁有7mm超輕薄設計、僅1.4瓦的讀寫耗能、1.9 bels近乎靜音的閒置噪音功率,有助於OEM客戶應用於DVR解決方案,輕鬆突破原有體積、噪音和耗能限制;而其強大串流效能與超大容量,能儲存高達1851小時的高畫質影片或電視節目。

HGST CinemaStar硬碟系列憑藉其卓越設計,在所有主要市場中脫穎而出,成為現今影音串流裝置中不可或缺的元件。HGST CinemaStar硬碟提供多項先進功能和整合技術,專供高畫質多重串流數位錄影機 (DVR)、內建調諧器的機上盒 (STB)、數位網路電視 (IPTV) 機上盒、具DVR功能的電視、音響系統及影像監控系統使用。

CinemaStar所有系列硬碟均搭載HGST具專利的創新SmoothStream技術,不僅展現超高效能,更為使用者帶來最佳觀賞享受。HGST SmoothStream技術支援產業標準的ATA 7串流指令集,而智慧型指令傳輸 (SMART command transport,SCT) 則提供限時性的錯誤修正和溫度監控功能,延長系統壽命。SCT通訊協定及HGST SmoothStream技術的整合,藉由緩衝管理行為及錯誤修正時限功能,因應一般串流應用特性,能使串流傳輸更加流暢。

IDC HDD研究副總裁John Rydning表示:「在消費性電子產品輕薄短小趨勢下,機上盒 (STB)、數位錄影機 (DVR) 和遊戲主機製造商已逐漸改用尺寸較小的2.5吋硬碟,取代傳統3.5吋硬碟。由於2.5吋HDD能為機上盒 (STB) 和數位錄影機 (DVR) 提供最佳容量,IDC預估,2011至2016年2.5吋HDD應用於這類產品的出貨量,全球複合年成長率將達21.8%2。」

HGST產品行銷副總裁Brendan Collins表示:「消費者對於隨選娛樂與日俱增的需求促使越來越多消費性電子產品採用大容量的2.5吋硬碟。市場不但要求影音裝置加大儲存容量,保存更多內容,更要提供可預測的影音串流效能。全新擴大的CinemaStar 2.5吋硬碟系列,象徵著我們將持續提供多元化、可靠度高且穩定的硬碟選擇,以符合客戶對成本、效能、耗能及容量的要求,並協助他們推出更輕薄短小、外型更出色的設計。」

全新CinemaStar2.5吋系列目前限量發售,並開始對消費性電子OEM廠提供樣品。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