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羅技 Graffiti 藝術派鍵鼠華麗來襲!

2013-06-25

羅技 Graffiti 藝術派鍵鼠華麗來襲!

發表時間:2012/05/16 作者:李宗唐
icool3c
羅技 Graffiti 藝術派鍵鼠華麗來襲!

還記得微軟先前曾推過一系列藝術家加持的滑鼠嗎?這招可不是只有它們會喔!主要對手羅技 Logitech 近期也將發表全新 Global Graffiti 藝術家系列鍵鼠,要讓鍵鼠徹底擺脫宅物的封號!

羅技 Graffiti 藝術派鍵鼠華麗來襲!

在這 Global Graffiti 系列中登場的鍵鼠,事實上就是先前已發表過的無線滑鼠M310&M325 與無線鍵盤 K360;不過這回特地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七位藝術家合作,換上各種藝術新裝增添看頭,包括來自愛爾蘭設計師 Jimmy Rinnick 發想的 Ink Gears,將齒輪與墨水兩種截然不同風格巧妙融合,另外還包括來自俄國的 Evgeny Kislev 以抽象地形為主題的 Topography、充滿中國風的 Crimson Ribbons繽紛緞帶、及以熊貓與糖果兩元素為主軸的 Panda Candy ...等等,各種創意都值得一看且十分具有收藏價值。

羅技 Graffiti 藝術派鍵鼠華麗來襲!

Logitech Global Graffiti 系列鍵鼠預計將於六月在歐美上市,其中 M310、M325 與 K360建議售價皆為 US$29.99,而該系列也確定會在台灣上市,不過發售日期未定。

圖片來源: Logitech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