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瀏覽器將登陸iOS

2013-06-25

Google Chrome瀏覽器將登陸iOS

發表時間:2012/05/16
36kr
Google Chrome瀏覽器將登陸iOS

根據麥格理證券研究分析師稱,Google準備在iOS上發布Chrome瀏覽器。這名分析師同時提到,蘋果很有可能已經在審核Google提交的Chrome的代碼,應該在第二季度就可以在iOS上看到Chrome。 

如果這個消息屬實,那麼對Google和蘋果來說,這都將是一個重要的合作。 

目前,Google正在為蘋果支付50%到60%通過Safari搜索產生的收入。所以,假如Google可以在iOS端推出自己的瀏覽器,這就意味著Google不用再跟蘋果分成。而在桌面端,Google的Chrome瀏覽器已經超過Firefox和Safari,成為繼IE之後的第二大最受歡迎的瀏覽器。

此前,蘋果一直拒絕讓那些會與Safari形成強烈對抗的瀏覽器應用上架App Store。自2009年初開始,第三方瀏覽器才開始出現在iOS設備上。這次蘋果為Chrome廣開大門,確實有點匪夷所思。據該名分析師稱,這很有可能會掀起瀏覽器領域的第二次戰鬥。

假如Chrome真的登陸iOS,蘋果自家的Safari會不會退居二線呢?一方面,蘋果並不允許像瀏覽器的第三方應用程序作為默認iOS的默認瀏覽器。所以,如果你在一封電子郵件中點擊一個鏈接,它會帶你用Safari打開。但是另一方面,這一次大戰很有可能會像上一次微軟的IE和網景瀏覽器一樣,牽涉到美國政府。在上一次瀏覽器大戰中,微軟敲定了政府讓IE成為默認瀏覽器。而Google在華盛頓的口碑一直好過蘋果,所以,蘋果的Safari會不會邊緣化呢?

via BI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