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升級Win8 Pro只需15美元,預裝Win 7沒煩惱

2013-06-25

Win7升級Win8 Pro只需15美元,預裝Win 7

沒煩惱

發表時間:2012/05/15 作者:leo
36kr
Win7升級Win8 Pro只需15美元,預裝Win 7沒煩惱

科技博客SuperSite近日爆出消息,微軟將於6月2日開始Windows 8升級計劃,其中所有Windows 7電腦購買者只需支付14.99美元(約100RMB),即可升級到Windows 8 Pro。

在Windows 8正式出售之前,微軟便向Windows 7電腦購買者提供15美元升級Windows 8 Pro服務。一方面是在為即將上市的Windows 8造勢,另一方面也是促使人們繼續購買現有已搭載Windows 7系統的電腦。

即將發布的Windows 8 共有三個版本:Windows 8、Windows 8 Pro和Windows RT。但這次微軟只為消費者提供了Windows 8 Pro的版本升級方式,並沒有免費的Windows 8升級服務。

這次Windows 8 Pro升級計劃,也是和Windows 8最後一個測試版本發佈時間相吻合。微軟曾宣稱將在6月第一周發布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Windows 8預覽版)。這也就是說,正式版的Windows 8也會一兩週內就和大家見面。

除了​​Windows 8 Pro升級以外,微軟也將為Windows 8用戶提供升級包,可以升級到Windows 8 Pro和Windows Media Center。付費升級包將以Windows 8的Add Features形式出現,替代以前常用的Windows升級方式。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