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簡約風格的紙板數位相機

2013-06-25

IKEA簡約風格的紙板數位相機

發表時間:2012/05/11
15fun
IKEA簡約風格的紙板數位相機

這是IKEA即將量產的數位相機,不過看起來怎麼都像是假的,而且愚人節已經過了啊?到底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IKEA簡約風格的紙板數位相機

在今年的米蘭設計週,IKEA推出了這款十分有DIY組合風格的紙板數位相機,猛一看,還以為這台數位相機是DIY組合包所組合起來的東西,就像是到IKEA看到書櫃,抱回家的卻是木板和螺絲釘,得自己組合完才會從木板變成書櫃一樣。

IKEA簡約風格的紙板數位相機

這台數位相機充滿了IKEA的設計精神:原始、簡約、使用簡單,還用上了自家生產上面有IKEA字樣的電池(這是數位相機上唯一有「顏色」的地方)。 兩顆三號電池就能驅動相機,有閃光燈,正面左邊圓圈中間有黑點的是快門鍵,右邊畫有垃圾桶和迴紋針的是刪除照片的地方(請用迴紋針或筆尖按下?),內建的 記憶體可以拍40張照片,但沒提到這是幾百萬畫素的相機。至於如何將拍好的照片傳回電腦?看到右上角的USB端沒?就是利用它來傳輸。 

目前只得知這台紙板數位相機會量產上市,但沒提到正確上市日期,建議售價也未知,只希望到時候台灣的IKEA也買得到啊。 

這台紙板數位相機該如何操作?這裡有官方使用教學短片可參考。由於是一台超簡單的數位相機,當然也就沒啥光學或數位變焦,所以短片裡還教你如何「人工」變焦和防手震,十分幽默的表現方法。 

http://www.youtube.com/embed/XZTQ60EBRDo

【更多最新3C情報請上《一窩蜂15Fun》網站:http://www.15fun.com/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