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電量不足的解決方案:5400mAh 超大電量電池!

2013-06-25

Samsung Galaxy Note 電量不足的解決方

案:5400mAh 超大電量電池!

發表時間:2012/05/14 作者:Alfred
techorz
Samsung Galaxy Note 電量不足的解決方案:5400mAh 超大電量電池!

Samsung Galaxy Note 的特點,除了是一個 5.3 吋的超大屏幕之外,還有一顆 2500mAh 電量的大電池。不過,要推得動 5.3 吋大屏幕,加上雙核心處理器等等,這顆 2500mAh 的電池,要支持一整天的的使用,也會有一點點的勉強。早前,有廠商就推出了更加大號的 Samsung Galaxy Note 電池,容量更加是翻了一倍至 5400mAh。

當然,大容量的電池就要取捨手機的厚度。5400mAh 的電池比起原裝的厚了一點,故此如果要使用這顆電池的話,必須使用上隨著電池附送的厚版背蓋。目前,這顆電池是針對 AT&T 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Note (SGH-i717),不過相信國際版本的 Galaxy Note (N7000) 應該也可以使用。

[資料來源:mugen-power-batteries]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