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將會在本周推出群組中的檔案分享功能!

2013-06-25

Facebook 將會在本周推出群組中的檔案分

享功能!

發表時間:2012/05/14 作者:Alfred
techorz
Facebook 將會在本周推出群組中的檔案分享功能!

Facebook 一邊在忙 IPO 上市的事宜,另一邊也在準備新功能推出,看來是要為上市後的表現打下一支強心針。根據國外網站的消息,Facebook 將會在本周推出一個新功能,就是開放出群組中的檔案分享功能,單檔的限制為 25 MB。

消息指目前檔案分享功能僅在極少部份的群組中開通,已這個功能將會在本周向所有群組開放。雖然,目前檔案分享功能僅僅能在群組中使用,不過相信經過一段測試之後,Facebook 最終將會向所有用戶開放這個功能,這意味著未來大家可能可以透過 Facebook 直接向指定的用戶、群組分享檔案。

Facebook 這次推出檔案分享功能,加上早前 Google Drive 推出,連同 Apple iCloud 及 Microsoft Skydrive 等等,相信未來將會帶動雲端檔案儲存市場發展,有點像 GMail 推出初期,帶動全球電郵服務發展的情況。

[資料來源:mashable]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