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島國減碳 再生能源發電

2013-06-25

太平洋島國減碳 再生能源發電

  • -字
  • +字
法新社 – 2012年5月12日 上午12:35

法新社聯合國10日電) 深受海平面上升威脅的太平洋小島國,誓言以乾淨能源取代現有燃料。這些島國目前所使用的柴油及其他汙染性強的昂貴燃料,普遍認為是全球暖化的元凶。

托克勞群島(Tokelau)透過使用椰子生質燃料和太陽能面板,預計今年的燃料能自給自足。托克勞群島由3個珊瑚環礁組成,座落於從紐西蘭到夏威夷的中間點。

在本週由聯合國開發計畫署(UN DevelopmentProgram)和巴貝多(Barbados)政府所籌辦的會議中,全球其他小島國領袖,承諾改善國內能源使用情況。

太平洋的庫克群島(Cook Islands)和吐瓦魯(Tuvalu)計畫2020年全面以再生能源發電。加勒比海的聖文森及格瑞那丁(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則計畫2020年將有60%的用電來自再生能源。

東帝汶(East Timor)政府誓言2015年後,首都狄力(Dili)的居民將不再使用木柴生火煮飯,並表示2020年底,全國一半的用電將以再生能源發電。(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薛世賢)1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