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功能測試:付費讓你的動態給更多人看到

2013-06-25

Facebook 新功能測試:付費讓你的動態給

更多人看到

發表時間:2012/05/12
techorange
Facebook 新功能測試:付費讓你的動態給更多人看到

你知道嗎?其實你發在 Facebook 上的動態,平均只有 12 % 的朋友們能夠看到!

現在 Facebook 正在進行一項新功能的測試,要讓你的動態被更多人看到,不過你得要付款才能夠使用這項服務。而這個功能限定給一般用戶,粉絲團是不能使用的。

目前有一部份的使用者加入了新功能的測試行列,可以選擇付款,也有免費使用,給這些對此功能有興趣的用戶來體驗。TechCrunch 的作者 Josh Constine 表示,這項功能多少感覺出來 Facebook 想賺錢的企圖心變明顯了,一些潛在的投資人應該會對此感到開心。但他覺得,Facebook 將會玩火上身的,因為原本動態分享就是免費的,而這樣子付費的功能可能會引起大反彈,尤其是對那些年輕人或者是比較沒有經濟基礎的使用者,他們是沒有辦法負擔的。

Facebook 新功能測試:付費讓你的動態給更多人看到

而 Facebook 則表示: 

我們持續地在嘗試新功能,而這個功能只是想了解人們對於他們感興趣的動態是什麼。 

Josh Constine 表示,他對這樣子的功能會得到正面回應感到懷疑,但如果結果是好的話,的確是能夠創造無法預知的金流。Facebook 這樣子的舉動可能會增加其他投資人對它的興趣,而這些人也想知道 Facebook 是否能在廣告商及純用戶中多給廣告商一些甜頭,尤其在昨天 Facebook 警告投資人說透過手機平台上進行廣告獲利是很危險的,可能是考量到 Facebook 的行動用戶算是有一定數量的用戶,他們並不想因為這樣而流失使用者。 

回過頭來,Highlight 是怎麼運作的呢?如果你被加入到了測試群中,只要你更新你的動態,你就會發現在「讚」及留言處旁邊多了「Highlight」。你可以選擇免費使用,或者是花 $ 2 美金來使用,付款方式可以透過 PayPal ,或者是使用其他家的信用卡。 

而有開啟 Highlight 的動態,能夠給更多朋友看到、停留時間更久,及放在近況更新更高的地方,但卻沒有用顏色特別標註。跟 Tweet 和 Tumbir 不同的是,這個功能是給一般使用者的,而不是商業用途。 

Josh Constine 表示,慶幸 Facebook 並未投入全部心力在 Highlight 這個功能上(因為這個功能被紐西蘭的用戶揭露,而 Facebook 似乎不太想讓太多人知道這事情)。他覺得這樣是好的,不然就會讓他之前所建立的社群平台產生動搖。 

「Facebook 應專注在你的興趣是什麼,而不是你口袋有多深。」 

而 Josh Constine 之前才覺得 Facebook 在 IPO 後重心應該還是會擺在使用者經驗上,但 Highlight 功能的曝光,讓他現在也不知道 Facebook 是否還是會那麼在意使用者經驗了。

(資料來源:TechCrunch;圖片來源:stuff.co.nz;birgerking(CC Licensed))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