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發布社交應用生態系統“App Center”

2013-06-25

Facebook發布社交應用生態系統“App 

Center”

發表時間:2012/05/10
36kr
Facebook發布社交應用生態系統“App Center”

今天,Facebook在其開發者博客中宣布推出“App Center”,這是一個為Facebook用戶和開發者提供的第三方應用平台,並將所有的第三方應用打造成一個基於Facebook社交網絡的App生態系統。 

未來幾週,Facebook用戶將可以通過網頁、Android或iOS直接接入應用中心,查找或安裝所有的社交應用,比如Pinterest、Spotify、Viddy、Draw Something等。和蘋果App Store一樣,Facebook應用也有分類、介紹頁面、推薦系統、評論等,但其社交性質更強。 

所有應用開發者都可以接入應用中心,但會有比蘋果更加合理的審核方式,用戶數低或質量差的應用不會被批准進入應用中心。開發者還要創建一個應用介紹頁面,在應用中心共用戶查看、評價其應用。開發者的的應用可以選擇付費、免費或應用內購買等多種付費方式。

Facebook發布社交應用生態系統“App Center”

Facebook共有9億多用戶,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絡,其應用數量、質量、活躍度都是其他應用平台無法媲美的。同時依賴其強社交關係和病毒性傳播的特點,Facebook應用的推廣速度和反饋機制要比其他平台更加快速及時。 

相比蘋果App Store、Google Play、微軟應用商店、Amazon應用商店,Facebook的應用中心絕對占據了極大的互聯網優勢。應用中心將是這個即將上市的社交帝國最強大的力量,其規模化和平台化趨勢將勢不可擋。蘋果和其他廠商花了幾年甚至十幾年打造移動應用生態系統,Facebook可能只需幾個月就可以在移動互聯網領域打造一個強大、成熟的社交應用生態系統。

Facebook發布社交應用生態系統“App Center”

除非註明,本站文章均為原創或編譯,轉載請註明:文章來自36氪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