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冠告蘋果侵權 加州法院駁回

2013-06-25

唯冠告蘋果侵權 加州法院駁回

新頭殼 newtalk
唯冠告蘋果侵權 加州法院駁回

新頭殼newtalk 2012.05.09 翁嫆琄/綜合報導

蘋果與深圳唯冠之間的iPad商標爭奪戰在中國已進入賠償金額商討的階段,除了中國之外,深圳唯冠也在各地向蘋果提出訴訟。但據《路透社》8日的報導指出,加州法官已應蘋果的要求,駁回iPad商標侵權一案。

深圳唯冠於2012年2月在美國加州的高等法院提出此訟訴,該公司認為蘋果在收購iPad商標時,以不正當的手段欺騙唯冠。該訴訟也正在中國廣東高等法院內審理,法院希望雙方公司能談妥賠償金額,達成和解協議。

針對美國的官司,蘋果指出,雙方合約明訂,法律糾紛應在香港解決,因此建議加州法院駁回此案。加州法官皮爾斯(Mark Pierce)認同蘋果的說法,於4日駁回唯冠告蘋果的iPad侵權一案。

蘋果的發言人重申該公司的立場,強調蘋果是以正當方式購買唯冠於全球的iPad商標權,但唯冠拒絕履行此協議。唯冠公司則不願多作回應。

除了與深圳唯冠的官司外,蘋果與各大科技廠之間也有多起專利糾紛。不過,美國加州法院日前要求蘋果與三星減少對彼此的專利訴訟量,因此,蘋果聲明將減少一半與三星之間的官司,三星則欲撤除8成的訴訟案件。對於專利戰不斷的高科技公司而言,外界認為,此舉應該是好的開始。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