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推出全新 Pavilion 系列筆電

2013-06-25

HP 推出全新 Pavilion 系列筆電

  加入推文:    加入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Technorati
‧日期:2012/05/10‧作者:HP
HP 今日推出 新一代HP Pavilion 系列筆記型電腦,採用HP全新Mosaic設計概念,將筆電的各種功能全面強化。這次HP還同步推出 Photosmart 5520 e-All-in-One 印表機, HP 無線直接列印功能和 HP ePrint 技術,讓使用者列印更方便。

• 重新設計的 HP Pavilion dv 系列和 g 系列筆記型電腦,透過簡單、繽紛的特殊設設計,提供了使用者絕佳的效能表現。

• 一般的家庭使用者,如果想在列印價格和品質間取得平衡,那更不能錯過 HP Photosmart 5520 e-All-in-One。這是一台體積精巧、可網路連線,集所有家用功能於一身的全方位印表機。

HP全新 Mosaic設計概念延伸了原有的「MUSE」在材料 (materials)、可用性(usability)、美感(sensory appeal)以及使用者體驗(experiences)方面的設計元素,建構出獨一無二的HP Pavilion 系列筆記型電腦。

Mosaic 設計將多面向的 MUSE 元素融合在一起,包括豐富的色彩、頂級材料以及精巧獨特的外型,所拼湊出來的設計語言,橫跨全系列的消費性筆記型電腦,讓每一款 HP 系列筆記型電腦就像是一小片的畫布,將HP產品系列組合成一幅精采的馬賽克(Mosaic)巨作。

HP 個人系統事業群設計部門副總裁 Stacy Wolff 表示:「全新 HP Pavilion 系列筆記型電腦,其所擁有的精細線條與圓弧外觀,除了成為激發活力與動力的泉源,所採用絢麗奪目、質感非凡的頂級材料,更可帶給消費者絕無僅有的感官體驗。」

HP Pavilion dv 系列筆記型電腦 — 功能強大卻不失優雅

圓弧機身設計、薄型上蓋以及流線框架美學,源至動態學的設計概念在金屬表面處理的 HP Pavilion dv6 與 dv7 系列與黑紅兩色選擇的HP Pavilion dv4系列中展露無疑。

HP Pavilion dv6 與 dv7系列筆記型電腦,流線型的唯美造型,搭配觸感極佳的螢幕上蓋設計,讓筆記型電腦變得更容易攜帶。與螢幕相結合並採用HP獨有Beats Audio技術的喇叭,迎面而來的立體震撼將音效體驗全面提昇。

HP Pavilion dv6 與 dv7系列筆記型電腦搭載許多HP獨家技術,如 HP CoolSense、HP ProtectSmart、HP TrueVision HD 網路攝影機,以及 HP SimplePass。

HP Pavilion dv 系列還能選購 NVIDIA GeForce 筆記型電腦獨立顯示卡,帶來絕佳臨場效果的遊戲世界與身歷其境的視覺體驗。

HP Pavilion g 系列筆記型電腦 — 簡單卻又獨樹一格

全新設計的 HP Pavilion g4 與 g6,以精細的工藝塑造彎曲、傾斜的邊緣、弧形鍵盤和高感度觸控,定義出辨識度百分百的美型筆電。

全新HP Pavilion g 系列筆記型電腦採用鉻合金滾邊的喇叭設計,醒目的風格不僅讓音效在設計與功能全面強化,更提供使用者最純粹的聲音。閃耀黑、冬季藍與寶石紅的HP Pavilion g系列筆記型電腦光彩奪目(5),將成為眾人的焦點。

HP Photosmart 5520 e-All-in-One — 享受隨處可印的便利

HP Photosmart 5520 e-All-in-One 內建 HP 無線直接列印技術 (1) ,使用者即使沒有網路,也可透過無線行動裝置進行列印。同時配備HP獨家的網路連線列印技術,如 DreamWorks 與 Coupons.com,以及 HP ePrint 雲端列印 (6),讓使用者隨時隨地想印就印,不受任何空間的限制。(2)

這款印表機配有四色獨立墨水匣,能印製實驗室品質的相片。而且不需透過電腦,就能將日常文件直接掃描至電子郵件。(7) HP Photosmart 5520 e-All-in-One 符合 ENERGY STAR 能源之星認證,其自動雙面列印與影印功能,可節約資源。

價格及供應情形

• 亞太與日本區目前已有販售 HP Pavilion dv4、dv6 以及 dv7,起始價格分別約為 699 美元、749 美元以及 849 美元。

• 亞太與日本區目前已有販售 HP Pavilion g4 與 g6,起始價格分別約為 499 美元與 529 美元。

• 該地區預計從 2012 年 7 月開始販售 Photosmart 5520 e-All-in-One 印表機,價格約為 109 美元。

更詳細內容請參考: [ HP 推出全新 Pavilion 系列筆電 ]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