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VG23AH全新IPS面板3D LED顯示器

2013-06-24

華碩推出VG23AH全新IPS面板3D LED顯示器

  加入推文:    加入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Technorati
‧日期:2012/05/09‧作者:一針笑


華碩推出VG23AH全新IPS面板3D LED顯示器 
提供全方位、個人化的娛樂與遊戲顯示平台 沉浸栩栩如生3D世界

華碩推出VG23AH 全新IPS面板3D LED顯示器。具備華碩All-in 3D技術,提供使用者最理想的2D與3D多媒體影音需求,為全方位、個人化的影音娛樂及遊戲顯示平台。VG23AH銳利清晰的影像及內建3瓦立體聲喇叭音效,讓使用者沉浸於劇院級的3D家庭影音饗宴。採用廣視角IPS顯示面板、80,000,000:1華碩智慧對比調整技術及華碩獨家的Splendid™智慧影像優化技術,以Full HD 1080p高解析度提供色彩豐富的視覺驚艷。多元的連線方式,包括兩個HDMI 1.4埠、Single-link DVI及D-sub輸入埠,可相容於更多種類的多媒體裝置。符合人體工學的機身設計特別體貼使用者需求,具備旋轉、傾斜與高度調整等功能,並隨機附贈免電池的3D眼鏡,提供更舒適的觀賞體驗。
▲VG23AH採用人體工學設計,使用者可找到最舒適的觀賞位置。隨機附贈輕量、免電池的 3D眼鏡,不會如傳統3D眼鏡產生閃爍,帶來更精準的影像品質與舒適的配戴體驗。

令人悠遊其中的立體3D世界 
VG23AH採用FPR (Film-type Patterned Retarder) 3D技術,可分離3D影像並同時輸送給左右眼,搭配專屬FPR 3D眼鏡,提供無閃爍的高品質影像,讓觀賞者看起來更加舒適、畫面更逼真。VG23AH並採用華碩All-in 3D技術,無需複雜的系統設定,因此即使不具備專業技術知識,也能透過專用的快速鍵輕鬆享受3D影像,並可將2D轉換為3D內容。其多媒體視覺結合內建的3瓦立體聲喇叭,更為使用者帶來值得細細品味的影音感動。

栩栩如生的色彩與視覺驚艷
VG23AH以Full HD 1080p高畫質與IPS面板,提供垂直與水平178°廣視角及降低色偏,帶領使用者進入壯觀的彩色世界。華碩智慧對比調整技術更以80,000,000:1的對比度提供栩栩如生的影像;而Splendid™智慧影像優化技術則可藉由優化色彩、亮度、對比與銳利度,使視訊效能與影像真實度達到最佳化。可透過熱鍵選擇六種預設影像模式(風景、劇院、遊戲、夜景、sRGB及標準)。
▲華碩推出VG23AH 全新IPS面板3D LED顯示器。具備華碩All-in 3D技術,提供使用者最理想的2D與3D多媒體影音需求

多元連線選擇
VG23AH具備智慧設計與兩個HDMI 1.4輸出埠。這兩個連接埠可支援3D Blu-ray,並可提供更大的連線彈性,可同時連接遊戲主機與Blu-ray光碟播放機,而且可在使用時輕鬆切換。另外還具備Single-link DVI與D-sub埠,可提供額外的連線選項。

人性化的設計
VG23AH採用人體工學設計,透過可旋轉、傾斜及調整高度的底座,使用者可找到最舒適的觀賞位置。隨機附贈輕量、免電池的FPR 3D眼鏡及額外的3D外掛式鏡片。FPR 3D眼鏡因兩個鏡片同時接收來自顯示器的左眼與右眼影像,不會如傳統3D眼鏡產生閃爍,帶來更精準的影像品質與舒適的配戴體驗。眼鏡採華碩獨家設計,不包含任何電子元件,使用者無需擔心充電問題。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