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開放直播 每個人都可成為實境秀主角!

2013-06-24

Google+ 開放直播 每個人都可成為實境秀主角!

  • -字
  • +字
NOWnews – 2012年5月9日 上午9:58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網路直播不是新鮮事,但大多是對資訊技術比較熟的人在使用,不過 Google+ Hangouts 現在開放了這個功能,任何人都可以輕易的做到網路直播了。更方便的是,只要用手機就可以分享一場網路直播,並且還可以自動上傳到 YouTube 及 Google+。

Google+ 「Hangouts 直播(Hangouts on Air)」以往只提供給部分電視台與廣播公司使用,現在已針對所有用戶開放,全球各地將陸續啟用這項服務。用戶發起視訊聚會時,只要勾選啟用直播功能即可,第一次啟動時並會與 YouTube 帳號連結,以便後續將直播內容上傳。

▲ Google+ Hangouts 直播介紹(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是不是一啟動直播,全世界就馬上看到了?不用擔心,在按下開始直播的按鍵前,都還不會將視訊公開播放。這段時間可以先將直播網址複製下來,發布到 Google+、YouTube 頻道,或是內嵌到其他網站,這樣直播開始之後,才會在所有的地方同時播放。

直播時,發起者可以看見即時的觀眾數目有多少,參與成員彼此間也可以用即時通訊互相溝通,不會被觀眾看見交談內容。Google 會自動將內容錄製下來,一旦結束即上傳到 YouTube 及 Google+,以便日後觀賞或是繼續討論與分享。

▲ Google+ Hangout 直播使用說明(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除了電腦之外,安裝 Google+ app 的 Android 手機也可以用來直播。想想看,手機拍攝的同時就上傳到雲端,不用再做後續處理,任何場所任何時刻發生特殊事件時,都可以立即將實況保存下來。用影片紀錄生活變成一件簡單的事,分享給好友的內容可以不再只是文字、照片,也可以是一段現場實況了。

目前 Google+ Hangouts 直播支援 40 個國家、60 種語言包含中文在內;可參與直播的成員最多為 9 人,但是觀賞人數沒有限制;一次直播時間最長為 4 個小時,快結束前系統會自動提醒使用者;直播內容只能公開播放,無法設定為個人觀賞或者選擇特定朋友分享。

另外由於是即時播放的內容,Google 也有制定一些使用上的規範,如未滿 18 歲不可使用,用戶的 YouTube 帳號若曾有過侵權行為也不能使用。

「Hangouts 直播」功能將在未來幾週陸續開放給全世界,同時也會在台灣推出相關活動,如 5/12 小豬羅志祥的演唱會、五月天到美國 Google 總部舉辦的迷你演唱會等,都會以 Hangouts 直播的形式在網路上分享。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