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推薦禮-時尚又實用 智慧型手機夯

2013-06-25

母親節推薦禮-時尚又實用 智慧型手機夯

  • -字
  • +字
作者: 馮景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8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馮景青╱台北報導】

與其送媽媽名牌包還不如送最新的智慧型手機,燦坤3C行銷副總張岳龍表示,愈來愈多的年輕媽媽使用智慧型手機,無論是上網、拍照、聽音樂或是玩遊戲都很方便,尤其是對於上班族媽媽更是工作上的好幫手,他推薦送該賣場最近銷售火紅的HTC One X智慧型手機給媽媽。

■Young媽咪 紀錄小孩成長

曾是行銷粉領族的凱倫媽咪,今年2月辭職回家當專職媽媽。她有2個女兒,一個6歲、一個4歲,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他們夫妻希望多陪陪孩子,能夠參與孩子的生活點點滴滴,如舞蹈、唱歌表演,或是全家一起出遊,離開台北到清境農場、日月潭等外縣市玩。原本都會帶笨重的相機、攝影機,經過多方比較,換成最新的智慧型手機,讓她們旅遊較為輕便,玩得更開心;而且最棒的是可以一邊錄影一邊拍照。凱倫媽咪表示,她現在每個月都幫孩子做一本相簿,紀錄她們的成長日誌。

■上班族媽媽 工作好幫手

上班族媽媽林小姐表示,智慧型手機已成為她工作、生活的一部份,從隨時收發電子郵件、記事提醒,到早晨鬧鐘,孩子學校重要事情,都靠智慧型手機;而且可以隨時上臉書或噗浪和朋友分享心情,讓她即使工作、家庭兩邊忙,也和朋友保持密切的聯繫。她喜歡One X開機速度快,對焦迅速,看到精彩的畫面,可即時拍下,即使孩子活繃亂跳,也可捕捉到可愛表情或動作;且拍完後立即傳到臉書或Dropbox和大家分享、儲存。

貴婦媽媽Angel指出,孩子都已經長大,她喜歡和先生或朋友旅行,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手機上網一查就知道;而且Play商店上有很多好玩、有趣的APP,比如運動程式可以幫她控制飲食熱量,維持身材與身體健康。

■拍照操作流暢

手機王編輯蔡漢威表示,很欣賞HTC One X相機功能,開機0.7秒、對焦0.2秒,即使在低光源昏暗下,也能拍攝到清晰照片。拍照操作流暢,實際的成功率高,搭配Beats技術耳機,低音表現優於市面其它智慧型手機。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頻繁的拍照或玩遊戲、上網,會相當耗電,可能要自備行動電源,才不會讓自己陷入沒電停擺的困境。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