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蘋果iPad,瞧瞧微軟Windows 8平板都出了哪些招

2013-06-25

對抗蘋果iPad,瞧瞧微軟Windows 8平板都

出了哪些招

發表時間:2012/05/06
36kr
對抗蘋果iPad,瞧瞧微軟Windows 8平板都出了哪些招

與Windows的其它任何一個版本相比,Windows 8的表現可能要好很多。因此,微軟希望Windows 8平板電腦能成為蘋果iPad的殺手級產品。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微軟在其平板電腦戰略中採取了很多非微軟式決定,比如說Windows 8平板將擁有兩個版本,而且兩個版本不能運行同樣的軟件。下面我們來一窺微軟的Wimdows 8平板策略:

Windows 8操作系統版本的瘦身

微軟這次終於將其紛亂的系統版本方面進行了瘦身,三個SKU版本:Windows 8、Windows 8 Pro和Windows RT(如果將企業版算上應該有4種)。最大的不同在於其運行於ARM處理器還是因特爾處理器,因特爾處理器版本有Windows 8,Windows 8 Pro以及企業版。這幾個版本都可以運行Windows 7上的軟件,也可以關閉Metro界面而使用熟悉的Windows 7風格。

對抗蘋果iPad,瞧瞧微軟Windows 8平板都出了哪些招

針對ARM處理器推出Windows RT

正如我們之前所報導,Windows RT代表著Windows Runtime。這個版本是針對ARM處理器設計,由ARM處理器驅動的平板目前被很多人使用。Windows RT版平板將無法運行因特爾處理器Windows 8版本上同樣的軟件。

微軟可能會推出30多款平板電腦,有些可能專為商務領域設計 

據台灣廠商知情人士稱,微軟將與其合作夥伴合計推出30多款Windows 8平板電腦,其合作夥伴包括惠普、戴爾、宏碁、聯想、東芝等。這批平板電腦將不僅針對iPad,同時還會與Android平板形成競爭。其價格將覆蓋從300美元到1000美元的產品線。而洩露的惠普Slate平板圖片顯示,這款平板很可能是專為商務領域設計的Windows 8平板電腦。

對抗蘋果iPad,瞧瞧微軟Windows 8平板都出了哪些招

Windows 8平板將採用杜比音響(Dolby)系統,但是需要額外付費 

微軟已經選擇了杜比數字系統為其Windows 8平板和PC提供音頻技術,但是由於微軟已經不會在Windows 8所有版本中提供Media Center,用戶不得不通過額外付費才能使用。

Nook將是Windows 8平板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微軟向Barnes&Noble投資3億美元肯定會體現在其Windows 8平板中,可能會在Windows 8平板中推出一個Nook App,但也有可能推出以Nook命名的平板電腦,這有點類似於Amazon的Kindle Fire。 

Windows 8應用商店所扮演的角色將越來越重要 

隨著Windows 8平板的推出,可以肯定的一點是微軟將在平板電腦中預裝一些常用的App,如郵件、日曆以及與雲存儲SkyDrive全面整合。其中應該會包括免費版的Word、Excel、PowerPoint等Office套件,而其它App則應該可以在應用商店中找到。 

隨著微軟對平板電腦的越來越重視,其策略也越發清晰,能否在蘋果的iPad和Google的Andr​​oid兩大體系中夾縫求生,將決定未來平板電腦的格局。而微軟的這些策略能否奏效,只能等待時間來證明。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