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踏墊 是B&O頂級音響

2013-06-24

不是踏墊 是B&O頂級音響

發表時間:2012/05/03 作者:李宗唐
icool3c
不是踏墊 是B&O頂級音響

圖中這看起來像是腳踏墊的玩意,仔細瞧上面竟有一部 iPad,這下你還捨得踩下去嗎?

不是踏墊 是B&O頂級音響

若你是音響發燒友,肯定對 B&O 不陌生吧!過去砸大錢後只能受限在客廳,如今只要透過一部 iPad,就能享受它的頂級音效;Beoplay A3 是一部專為 iPad 打造的揚聲系統,全機身以 ABS 塑料搭配鋁材質製成,內建一組 2.1 聲道環繞系統,音質承襲 B&O 自家的高水平;不過 Beoplay A3 最特殊之處在於獨特的三角斜面結構,提供直立、橫放等多種使用方式,你可以把它想像成內建頂級喇叭的多功能立架;至於電力部份,將 Beoplay A3 內建鋰電池充飽後可提供連續播放 5 小時的續航力。

不是踏墊 是B&O頂級音響

B&O Beoplay A3 為罕見專為 Apple iPad 打造的行動音響,事實上 iPad 的影音實力本來就與 iPod 或 iPhone 過而不及,若 iPad 對你而言是主要影音平台,不妨可考慮看看。B&O Beoplay A3 折合新台幣約為兩萬一千多。

不是踏墊 是B&O頂級音響

圖片來源:B&O

屏東電腦買賣 屏東電腦維修 高雄電腦買賣 高雄網路通訊 屏東網路工程 網路品質 屏東高雄網管 屏東高雄ERP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