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亞靜電集塵器 品質一流

2013-06-24

歐亞靜電集塵器 品質一流

  • -字
  • +字
作者: 黃全興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4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黃全興】

全台最大靜電集塵器製造商歐亞科技環保工程公司,主要提供餐廳、廚房、工業油煙問題的解決方案,累計服務超過數千件餐飲油煙設備及工業汙染防制設備案,深受業界信賴,近年業績及規模穩定成長。

在設計製造方面,歐亞團隊擁有10年以上的靜電集塵機製造與設備規劃經驗,成功研發出國際第一台高科技空氣汙染處理設備「靜電油煙淨化器」,榮獲國內與國際多項專利。

該「靜電油煙淨化器」集防塵埃、防油霧、防濕氣及恆溫控制等多項特點,獲知名大型集團採用,從餐飲業(例如:麥當勞、肯德基),至國內各大飯店、百貨公司、醫院及高鐵等都是歐亞產品的愛用者,全台皆可見歐亞服務足跡。

值得一提的是,歐亞科技能脫離削價競爭的風氣,持續成長的關鍵在於「為客戶解決問題」的核心價值。該公司總經理陳誌興表示,歐亞科技已轉型為「服務導向」的公司,對客戶之服務非一次性,而是持續提供保養、維修等售後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陳誌興強調,目前該公司服務團隊高達35位,且配有GPS定位系統,可以提供客戶最快速、最有效率的維修服務。

為了提供客戶更高階的服務,歐亞科技也投入客製化工業污染防治設備,成功打入CNC、染整、螺絲製造、半導體、塑化等多種產業,為台積電、奇美電、台塑、統一集團、應用材料、台灣康寧的國內外大型企業採用。

歐亞科技3年前也投入發展租賃市場,在軟硬體設備完整、有效整合CRM、電子收費系統等多方優勢下,已建立成功的商業模式。今年3月,歐亞科技更成立國外部,全力拓展國際市場。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