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寸屏+四核+雙色 三星Galaxy S3發布

2013-06-24

北京新浪網 (2012-05-04 03:59)
分享| 分享至新浪微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IT168 資訊】凌晨兩點本來是個夜深人靜的時刻,但是由於今天是三星Galaxy S3的發布,使得今天夜間注定使得某些人忙碌起來。目前,三星的發布會才剛剛開始。廢話少說,下面小編就帶領大家對這款跨時代的產品進行一下簡單的解析。


▲三星Galaxy S3正式發布

金屬拉絲質感的藍白兩種配色

  按照三星以往一貫的作風,對於一款產品的上市,一般衹有一種配色,也就是傳統的深色配色。這主要是源於三星對於旗下產品的銷量無法預期,衹有後期反響熱烈的產品才會增加多種配色。即使是i9100這樣重要的產品也沒能例外。但是今天推出的三星Galaxy S3,三星一反常態一口氣推出了兩種配色——深藍和白色。這也從側面說明了三星對Galaxy S3的期望很高。


▲兩種配色同時推出


▲後蓋采用金屬拉絲設計的塑料材質

  從三星官方給出的Galaxy S3的效果圖來看,並沒有看出之前曝光的陶瓷外殼設計,而是采用了類似於Galaxy S2 HD後蓋的金屬拉絲設計,相比于三星之前一貫的純塑料後殼設計,這也算是一種進步。

  2012年5月3日,英國倫敦,三星正式發布GALAXY S系列第三代智能手機——三星GALAXY S III。這款旗艦智能手機以人為本,設計靈感源於自然,它能夠聰穎地識別用戶的聲音,了解用戶的需求,並提供快捷輕鬆的分享體驗。更多詳細信息及報導請點擊專題。

-->
▲三星Galaxy SIII —人本科技 靈感天成

全新四核處理器 性能超越現有安卓設備

第2頁:全新四核處理器 性能超越現有安卓設備

  隨著MWC上四核手機的大面積推出,這次三星Galaxy S3也不甘落後,搭載了一顆三星自家生產的獵戶座4412四核處理器。這顆強勁的心臟也為三星Galaxy S3的特色軟件做了強有力的後盾。


▲采用三星自家生產的獵戶座4412四核處理器

  這顆四核處理器相比目前上市的英偉達Tegra3四核處理器同樣是基於A9框架,不同的是GPU(顯示核心)方面,三星Galaxy S3搭載的為Mali-400MP芯片,這顆芯片首先被應用在了Galaxy S2上,其3D性能公認是手機處理器中較為強大的一款。並且這顆Mali-400MP應用在Galaxy S3上還進行了超頻,使得Galaxy S3的3D圖形加速性能更為強大。


▲Galaxy S3性能超越現有安卓設備

  同時,三星也表示將會推出4G LTE網絡版本,而目前市面上銷售的4G LTE手機的處理器無一例外都采用了高通的處理器,筆者也猜測是否Galaxy S3將會推出不同的處理器版本。

第3頁:等待已久的語音控制和云服務

  GALAXY S III極大地提升了人機交互體驗。它能夠聰穎地識別使用者的面部、聲音和動作,從而為每個用戶提供更加便捷、自然的用戶體驗。GALAXY S III采用了創新的“Smart stay”功能,它能判斷用戶在如何使用手機——例如,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前置攝像頭的眼部識別技術自動保持屏幕的亮度,讓用戶能夠享受持續的觀賞樂趣、免受黑屏之苦。


▲前置攝像頭被賦予全新功能

  GALAXY S III還支持“S Voice”功能,這個先進的自然語言用戶界面可進行語音識別並且做出響應。除了信息檢索以及基本的人機互動之外,S Voice擁有強大的設備控制以及指令功能。例如當妳的手機鬧鐘響了但妳還想小睡一小會,就可以對妳的GALAXY S III 說“Snooze(小睡)”。用戶還可以用S Voice播放自己喜歡的歌曲、調節音量、發送短信和電子郵件、管理日程表或者自動開啟照相功能並拍照。


▲類似於iPhone4S的SIRI功能被引入Galaxy S3

  此外,GALAXY S III 還能識別人的動作。例如當妳給某人發短信、但決定要直接給這個人打電話時,妳衹需將手機放到耳邊,“Direct call(直接呼叫)”功能便會自動替妳撥通此人的號碼。有了“Smart alert(智能提醒)”功能,GALAXY S III 將確保妳不會遺漏任何短信或是未接來電;妳的手機將通過振動提醒妳查看未處理的任務。

  輕鬆、快捷的分享體驗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三星GALAXY S III不僅可為每個使用者帶來卓越的個體體驗,它還能讓用戶無論身處何地,都可與家人好友分享智能手機所帶來的精彩生活。在Android™ Beam™基礎上拓展的全新“S Beam”功能可讓用戶在沒有Wi-Fi功能或電話信號的條件下輕鬆傳輸文件。兩台GALAXY S III手機衹需輕輕一触,便可在三分鐘內互相傳輸1GB的電影文件、或是2秒鐘內傳送10MB的音樂文件。而“Buddy photo share(好友照片分享)”功能則讓用戶可直接將相機或相冊里的照片輕鬆地同步傳給相片上的所有朋友。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