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玩福州、遊福州、福州之旅樂逍遙

2013-06-24
App/玩福州、遊福州、福州之旅樂逍遙
 2012/05/01
福州是福建省省會,為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擁有國家及歷史文化名城,自古就是商業繁華之地,如今已成為中國沿海對外開放的主要城市之一,這麼擁有歷史、文化還有高度經濟成長地方,一定有很多寶可以挖,那就跟得這個App一同進入這美麗的福州吧!
【Appshot智慧好程式╱文‧整理報導╱Penny】

福州是福建省省會,為政治、經濟、文化中心,福州如今已有 2000多年的歷史,擁有國家及歷史文化名城,自古就是商業繁華之地,如今已成為中國沿海對外開放的主要城市之一。是福建九個設區市中的第一大城市,是中國市場化程度和對外開放度較高的都市,這麼擁有歷史、文化還有高度經濟成長地方,一定有很多寶可以挖,那就跟得這個App一同進入這美麗的福州吧!

★好App帶你先玩為快
↓↓這個頻道收錄了很多關於旅遊的好App,出門在外不管是地圖位置搜索,還是公車查詢、美食搜尋,應有盡有,想要出去旅遊,玩福州的朋友,這個頻道相信一定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尋找美味的福州地圖
↓↓說到旅遊,就一定要搜尋美食了,俗話說民以食為天,沒有餵飽自己的肚子,讓舌頭得到享受怎麼可以,這個頻道就是要讓所有的人都可以吃到福州最道地、最美味的美食,如果自詡為老饕的話,那你更加要鎖定這個頻道了,而且裡面不光是福州美食,還有各地的美食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囉!裡面詳細的介紹與生動的形容,真的讓小編肚子都咕咕叫了。

★美好的時光就是要浸泡一下
↓↓浸泡一下是什麼意思呢?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喜歡泡溫泉、泡咖啡、泡在歡樂時光裡,那你一定會喜歡這個頻道,這個頻道裡面收綠了很多泡溫泉、咖啡廳、或是下午茶店,當你想要想要放鬆一下、或是三五好友來一下八卦時間,這個頻道提供你很多資訊喔!

★踏遍各個角落,讓我的足跡橫躺在路上讓它曬太陽吧!
↓↓旅行的意義究竟在哪裡呢?看遍許多美景、看遍許多美女,當然旅行的意義只有你的心裡才明白,但是小編想不管是什麼意義,旅行就是一定要四處看看,將自己融入場景裡面,這個頻道裡就是收綠了很多福州有味道、有特色的街、店、場所,讓旅遊的你可以盡情的享受福州的一切。詳盡的介紹,外家體驗的文字,光是看字面上的形容就已經想要一頭栽進去了。

★不是達人進不來!
↓↓光是自己搜尋可能還不夠,要懂福州就要懂得徹底一點,這個程式裡收錄了很多福州達人們故事分享,例如攝影達人、自行車達人等等,讓你不僅懂福州的地理資訊,還可以藉由這些達人的眼光帶入,讓你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看福州喔!文章裡面有好多達人故事,藉由這些故事你可以更加懂得這個行業,了解這些福州的背後故事。

小編很慚愧的從來沒去過中國大陸,雖然離台灣很近,但是好像有沒有什麼機會可以旅遊,只能從去玩過的朋友口中得知,這個程式讓你可以不用都開口問朋友了,只要輕輕一點,所有的福州資訊你都有了!不僅如此,說不定還會比去過的朋友還要更了解喔!想要去遊福州的嗎?那就快快準備更新你的資訊吧!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