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作用有限 專家:孩子兩歲前別碰!

2013-06-24

iPad作用有限 專家:孩子兩歲前別碰!

  • -字
  • +字
NOWnews – 2012年4月29日 下午4:2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愈來愈發達,許多家長將iPad當保母給孩子玩,不過此現象也引來許多爭議;有心理學家表示,平板電腦的作用有限,建議家長不應該讓小孩太早進入虛擬世界。

美國網站統計,自2009年開始,許多針對低齡幼兒的App軟體激增,家長們也紛紛將平板電腦當作保母來教育兒童。但是,有些家長對此現象表示反對,認為這樣會讓孩子們失去對傳統遊戲的興趣。

現年46歲的法國大廚菲利浦維埃拉表示,孩子就是需要自己創造遊戲,因為每當時所事事時,就會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充實。

法國兒童精神病學家表示,兩歲兒童的大腦體積是剛出生的三倍,此時的他們需要去咬、嗅及做投擲的動作,而非使用3C電子產品。

美國心理學家南希琳達也表示,iPad無法提供複雜的交流,且大多數的遊戲皆是受被動注意的,所以嬰兒的創造力、思考能力、想像力及探索真實世界的好奇心等,皆會受到負面的影響。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