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發明「跑趴胸罩」 證件、iPhone都塞得下!

2013-06-24

美國發明「跑趴胸罩」 證件、iPhone都塞得下!

  • -字
  • +字
NOWnews – 2012年4月29日 下午3:1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兩名學生發明了一款特殊的胸罩,其內衣兩旁各有個小暗袋,讓女性可以不用帶包包出門,也能將輕便的雜物攜帶在身上。

背包包「跑趴」不方便嗎?「Joey Bra」是由美國華盛頓大學兩名學生所構想,當初她們因為覺得參加派對攜帶錢包非常不便,才會有此靈感產生;它的容量雖然不大,但是除了可裝零錢、身分證件及信用卡外,甚至還可以放入iPhone。

針對200名年輕女性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有九成五的人跑趴時,隨身物品找不到地方可以安置,而有七成三的人,身上沒有口袋可以放輕便的物品;另外,有八成八的則是對此構想非常感興趣。

「Joey Bra」每個售價為3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877元,不過因為它缺乏資金,無法大量生產,目前還未正式在市場販售。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