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行銷非電子郵件不可 &

2013-06-24
行動行銷非電子郵件不可
 2012/04/28
行動載具使用者外出執行任務時,經常需要立即收發電子郵件,是展信數量急劇上升的主因,大部分的人仍習慣於用桌上型電腦展信,行動載具展信率仍待加強。
根據行動行銷公司 Knotice 的研究發現,在行動設備上打開電子郵件的比率,已從 2011 年下半年的 20 %,大幅上升至 27 %。行動載具使用者外出執行任務時,經常需要立即收發電子郵件,是展信數量急劇上升的主因,大部分的人仍習慣於用桌上型電腦展信,行動載具展信率仍待加強。

傳統的電子郵件和行動行銷,分別扮演著不同的角色,由於電子郵件是非常好用的行動行銷管道,最終兩者一定會整合在一起。大多數電子郵件行銷尚未優化,如何以精簡的文字和清楚的按鈕增加點擊率?如何確知每天各時段的展信率?都是行動行銷結合電子郵件必需面對的課題。

研究發現,使用手機處於動態的環境,由不同操作系統和瀏覽器所組成,iOS 設備繼續主導行動電子郵件活動。用 iPhone 和 iPad 展信的使用者約 22 %,遠遠超過低於 5 % 的 Android 設備。圖片下載(顯示圖像),並不是每個操作系統(包括某些 Android 設備)或行動電子郵件客戶端所允許的,導致展信的數量,可能低於觀看或閱讀電子郵件的用戶實際數量。

了解不同載具的開信習慣有助於行動行銷,大部分(71.34 %)的人仍習慣於只用桌上型電腦開信,不到兩成(71.34 %)的人只用手機開信,只用平板電腦開信的人佔 6.46 % ,用不同載具開同一封信的人比率仍然偏低。同時擁有桌上型電腦及手機的人,超過七成(70.80 %)的人會先用手機開信,只有不到三成(29.20 %)的人會先用桌上型電腦開信。

精準知道每天不同時段及不同行業的展信率及點擊率,有助於提升行動行銷的效益。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