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咬臉書 為打官司買專利

2013-06-24

雅虎咬臉書 為打官司買專利

  • 2012-04-28
  •  
  • 【中央社】

     雅虎公司(Yahoo! Inc.)指控臉書(Facebook Inc.)藉購買專利,對雅虎提出的1宗專利侵權訴訟加以反擊。雅虎指出,臉書是以這些購得的專利作為反告雅虎的基礎。

     雅虎在27日提交加州聖荷西(San Jose)聯邦法院的文件中表示,臉書是在雅虎3月提告後買下這些專利,然後針對這些新購得的技術進行反訴,以達報復原始訴訟的目的。

     雅虎在文件中提到,臉書反訴具爭議的10項專利中,「有幾項」是在雅虎提告後,從專利授權或持有公司手中買來,其中有些專利還「有瑕疵」。雅虎主張,聯邦法官應宣告這些臉書專利無效,並駁回這個社群網站的反訴。

     經營全美最大入口網站的雅虎表示:「這些專利即使不是全部,也有很多是臉書以報復雅虎本案為目的而取得。」

     雅虎指出,這些專利中有部分可強制執行,因為它們既遭竄改,也無法列出所有發明人名稱。

     臉書發言人梭奧(Jonathan Thaw)表示,臉書將持續積極捍衛本身。

     梭奧在電子郵件中說:「我們依舊對雅虎古怪的行動感到困惑。」

     臉書指控,雅虎透過其首頁、Flickr相片分享服務和整個網站顯示的廣告,侵犯臉書10項專利。臉書提出這些控訴,是反擊雅虎3月12日控告臉書的專利侵權指控。

     雅虎委任律師在27日提出的文件中表示,臉書並未發明他們提告所針對8項專利的技術,而且這些技術是臉書從專利持有公司或專利聚合商買來。(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10428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