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YouTube 基督徒傳福音新寵

2013-06-24

臉書、YouTube 基督徒傳福音新寵

  • -字
  • +字
作者: 莊瑞萌 | 台灣醒報 – 2012年4月27日 下午6:18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綜合報導】根據英國一項調查指出,高達六成以上的英國基督徒曾利用臉書或YouTube等社群網站傳福音給朋友,其中青少年在社群網路上傳福音的比例接近九成,美國一項調查也指出,四成的教會都設有臉書專頁,顯示臉書等社群網站,已成為傳福音的另一種管道。

稍早剛動完膝蓋手術的NBA球星林書豪在術後第一時間也以臉書與粉絲互動,包括回復球迷提出的任何問題, 其中一名球迷問他最愛的聖經章節,他回答說,「《羅馬書》是我最喜愛的福音書,其中又以第五章的三到五節以及第八章最令我喜愛。」

這項由非營利機構Christian Vision與第一基督教媒體集團,針對七百位英國基督徒進行的調查發現,64%的人曾利用臉書、推特或是YouTube向朋友傳福音,84%認為網路是傳福音的「寶地」,71%的人曾在網路上po出基督教信仰的網址給朋友,如果按照年齡區分,16歲到18歲的青少年,願意在網路上與朋友分享福音的比例高達87%。

另外,根據美國今日信仰社區組織(Faith Communities Today)的調查,2010年時,七成的美國教會設有官方網站,有臉書專頁的教會也高達四成。

因此,拜歐拉大學教授雷諾斯表示,「由於科技無遠弗屆,人們即使相隔千里之外,也可以利用不同的方式,來遇見這位上帝。」不過,調查也發現,僅有25%的人表示,自己的教會曾鼓勵網路傳福音,有78%的人認為教會在網路福音工作上應該更加積極。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