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新處理器 雙A決戰新機

2013-06-24

英特爾新處理器 雙A決戰新機

  • -字
  • +字
作者: 康文柔╱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26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康文柔╱台北報導】

搶在今(26)日法人說明會召開前,宏碁提前公布第一季財報,每股稅後盈餘為0.12元,比去年第四季翻了3倍,主要市場歐洲的市占率回升到13.5%,是當地前五大品牌中出貨量唯一成長的公司。英特爾昨日剛發表新處理器Ivy Bridge,華碩、宏碁昨同步推出新款筆記型電腦。

筆電大廠今起陸續召開法說會,吸引買單搶先進駐,宏碁股價連七黑之後,總算在昨天止跌反彈,小漲收在33.9元。華碩開新品發表會,股價上演慶祝行情,衝高至287元作收,強勢挑戰2月底的前波高點。

英特爾的新處理器Ivy Bridge剛發表,台灣的雙「A」品牌搶第一,同天宣布推出新款的筆電。華碩舉辦聲勢浩大的產品發表會,由華碩執行長沈振來開場,華碩全球副總裁許先越擔綱主秀,親自介紹聲音、雲端、觸控、開機等技術更新。

為了「尊重」英特爾,華碩昨日在發表會現場,並未多談處理器的更新,強調的重點擺在自行研發的技術,許先越秀了段雲端應用,用手機錄音、拍照之後,透過應用程式同步儲存在雲端,筆電即時抓取到檔案。許先越表示,即日起購買華碩的筆電新品,都贈送三年32GB的雲端儲存服務。

華碩的各筆電系列全面更新,一口氣亮相5款搭載Ivy Bridge的新產品,華碩行銷總監楊豐澤表示,兩款新機最快在4月29日開賣,至於第二代超薄筆電ZENBOOK,還在等英特爾另一顆處理器推出,要到六月初才能上市。

華碩大動作緊跟英特爾的腳步,宏碁不甘落後,昨天晚間也發布一款搭載Ivy Bridge的筆電,為14吋、15.6吋螢幕兩版本,定價是新台幣4萬元出頭。

宏碁昨交出第一季成績單,合併營收為1130億元,較去年第四季減少11.4%,稅後盈餘3.31億元。宏碁表示,首季營收表現符合預期,營業利益則優於去年第四季,稅後盈餘則包括出售倚天大樓的收益。

宏碁去年第二季打消庫存,出現鉅額虧損,即使第四季已拼出小賺的成績,全年總帳依然難看。今年第一季宏碁每股稅後盈餘0.12元,雖然比去年同期衰退7成,不過季成長高達3倍,顯示營運趨勢向上。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