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發明展 正修科大奏捷

2013-06-24

莫斯科發明展 正修科大奏捷

  • -字
  • +字
自由時報 – 2012年4月26日 上午4:31

自由時報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正修科大師生今年在國際發明展成績亮眼,參加「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及「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合計奪下三金二銀一銅。

「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正修企管系師生研發團隊周秀蓉、朱如平、林佳勳、呂忞柔及馮琪雅的作品「多功能拼圖桌椅」及「多功能多造型組合帽」創意十足、獨特巧思,一舉拿下一金一銅。

另外「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正修電機系老師陳脅憑及陳幸豐則拿下一金一銀,金牌的「水溝蓋第二代」,融合環境及衛生清潔議題,以太陽能發電;銀牌的「改良嬰兒車」則是節能減碳的環保嬰兒車,也可解決婦幼夜間外出的安全。

另電子系師生研發的「射頻辨識電子封條及使用此種射頻辨識電子封條之貨況追蹤系統」則奪下金牌獎。

以「太陽能捕蚊燈」獲銀牌的陳進祥表示,作品不需要額外的電線電源,以太陽能電池、USB充電系統、LED照明與緊急求援警示等技術整合,不僅具傳統捕蚊燈除蟲裝置,更可在公眾場所、公廁、國家公園或偏遠的山區使用。

正修校長龔瑞璋說,贏得國際舞台的榮耀讓正修師生研發的技術能力,更邁向國際化、商品化,學校持續推動、鼓勵師生參與國內外各項大型競賽。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