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雲端上線 免費5GB

2013-06-24

Google雲端上線 免費5GB

  • -字
  • +字
作者: 諶悠文╱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26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諶悠文╱綜合報導】

網路搜尋引擎巨擘谷歌公司(Google Inc.)廿四日推出雲端硬碟「Google Drive」,為每名用戶提供五GB的免費空間,只要連上網路,即可隨時隨地存取個人文件、照片與影音等數位內容,甚至可針對某個文件與朋友在雲端協同作業,並共享資訊。

若使用者覺得五GB容量不夠,每月付費二.四九美元,就可升級到廿五GB,最高可升級至十六TB,但每月要價七百九十九.九九美元。

用戶可在Mac或PC安裝相關軟體,也可透過 Android 平台下載應用程式到手機或平板電腦,未來也將規劃提供iOS版本。

Google Drive也強調其搜尋功能,使用者可用關鍵字進行搜尋,以及根據檔案類型、作者等其他方式來過濾資料。藉由「文字辨識」技術,Google Drive可以辨識使用者上傳的掃描文件,即便該文件為圖檔,也能找出使用者所要搜尋的文字,而且能透過圖像辨識,輕鬆找到存在Google Drive的照片。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