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水世博會 機器人模仿歌唱組合

2013-06-24

  • -字
  • +字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4月23日 上午12:57

在距離下個月十二號正式開幕的南韓「麗水世博會」,組織委員會首度向外國媒體記者,公開了麗水世博會的全景和內容,其中以「數位館」的男女機器人,伴隨著Super junior等歌唱組合音樂跳舞,最為突出、也最吸引人。(王長偉 首爾報導)

南韓麗水世博會組委會,邀請六、七十位外國媒體駐首爾記者,參觀了麗水世博會的準備情況以及展示的內容,並首次公開了在「大宇造船海洋機器人館」、展示的七十三台機器人當中的五台。它們分別是梭子蟹形狀的「酷兒」(Coll)、海蛇形狀的「突內」(Torna)、魷魚形狀的「斯帕奇」(Sparky)、海星形狀的「曬尼」(Shiny)等四台海洋生物模樣的輔助機器人,以及南韓國內最高個頭的機器人「內比」(Navi)。

「內比」高六點五米,重一噸,十分巨大,格外的吸引人。「內比」和其他四台輔助機器人,將以二○四○年的六千米深海作為假想背景,向遊客展示替人類勘探資源、開採礦物等生動有趣的演出。內比的名字取自意為嚮導、航海者的「Navigator」。

在麗水世博會期間,除了「內比」等機器人之外,「海洋機器人館」,也將展示擁有三十多種不同表情的美少女機器人「艾瓦」(EVER)、伴隨著Super junior的音樂跳舞的「美露」(MERO)、黑鯛魚模樣的七彩機器魚以及來自美國、英國、法國等各個國家的機器人等。當天,這些美少女機器人,配合南韓當前最走紅的一些男女歌唱組合的音樂,大跳扭扭舞等各種流行舞、讓外國媒體記者們大飽眼福。

除了這些高大魁梧和乖巧、靈活的機場人之外,只有在拉斯維加斯、巴黎、威尼斯、新加坡、東京等世界大城市裏,有機會觀賞的大型文藝晚會,也將在麗水世博會亮相。麗水世博會組委會表示,「 The-O」水幕投影、加上週邊噴出的照明、噴霧、鐳射、火焰、音樂等形成斑斕奪目的奇異效果,襯托了麗水夜海的絢麗多姿。

「The-O」演出方案的神秘面紗從未揭下。它是設置在麗水世博會海洋文化空間 * *「Big-O」的水幕,高四十七米,利用鐳射、火焰、噴霧等打造各式各樣的效果,並與設在寬一百二十米漂浮平臺的四百多個噴泉相得益彰,奉獻世博會演出的重頭戲 * *多媒體秀。

麗水世博會組織委員會負責外國媒體新聞報導和文宣的康賢洙,接受中廣新聞網訪問時表示:到目前為止,共有新加坡、日本等世界一百零五個國家和十個國際組織參加展覽,而台灣並沒有參加。南韓舉辦麗水世博會共投入了兩兆一千億韓元,期待能為南韓帶來經濟上的效益。

組委會委員長姜東錫表示,為了成功的舉辦麗水世博會,將向境外參展者及遊客提供十八種語言,二十四小時全天候提供翻譯服務。由精通十八種語言的四千多名志願者在韓國機場公社等多家機構,用個人手機24小時為境外遊客提供翻譯服務,解決溝通障礙。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