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iPad和iPhone商務專區,發力企業級市場

2013-06-24

蘋果推出iPad和iPhone商務專區,發力企業級市場

發表時間:2012/04/23
36kr
蘋果推出iPad和iPhone商務專區,發力企業級市場

一直以來,蘋果的產品(iPod、iPhone、iPad)主要針對個人消費者,並且俘獲了成千上萬果粉的心。在企業級市場,雖然一直都有整體解決方案,但是並沒有成為蘋果主推的領域。不過這種情況很可能即將改變,因為蘋果在其官方網站推出了針對企業級市場的iPad和iPhone商務專區。 

在蘋果官方網站上,出現了iPhone in Busiess和iPad in Business專區。包括了很多從蘋果應用商店裡挑選出來的針對企業級應用的特色App和專為企業定制的商務應用。蘋果目前主要通過移動設備管理、App分發以及安全保密性這三個領域促其iOS獲得迅猛發展,但是顯然還沒有獲得其想要的。因為在企業級市場,儘管這些年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是仍然沒拿下黑莓在這塊領域的位置。

隨著黑莓製造商RIM的不斷倒下,蘋果此時在企業級領域先於Android和Windows Phone發力,將給自己獲得更多的優勢。當然,僅僅在蘋果官方網站推出一個獨立專區顯然是不夠的,不過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蘋果開始向企業級市場進攻了。這對於四面楚歌的RIM來說,無疑又是一個巨大挑戰,甚至是致命一擊。而還未介入該領域的Andr​​oid和Windows Phone,則走在了蘋果的後面。

蘋果推出iPad和iPhone商務專區,發力企業級市場

除非註明,本站文章均為原創或編譯,轉載請註明:文章來自36氪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