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電子展閉幕 觸控螢幕更多元

2013-06-24

港電子展閉幕 觸控螢幕更多元

  • -字
  • +字
民視 – 2012年4月18日 下午2:01

閒產品是本屆電子展的重點,其中,觸控螢幕的科技更是日新月異,除了可以玩遊戲,以後還可以把螢幕當成試穿鏡,用虛擬的方式快速試穿衣服。

更大、顏色更亮的液晶電視,最新的觸控螢幕遊戲,齊聚在今年的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展場裡最時髦的新科技,就是這個,虛擬穿衣鏡,Model站在觸控螢幕前面,選了好幾個包包,又試了好幾件衣服,不用穿穿脫脫,試再多件也不會累,而且衣服不但合身,還可以隨著Model換姿勢而自動改變角度。

另一個從沒見過的新玩意兒,是這個,名叫大眼睛的監視錄影器,他長得有點像遙控模型車,不過他不是以搖桿操作,而是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掌控,它可即時攝影、存檔,把即時影像透過網路傳到30公尺外的手機上。

除了先進科技,電子展還可以看到更多貼近生活的小設計,例如,這個,自行車安全帽上的攝影鏡頭,可以把騎車時沿途的美景拍下來,讓車手回家觀賞,是不是很棒呢!今年的香港春季電子展,吸引全球28個國家,三千多個廠商前來秀最新力作,不管是喜歡窩在家的宅男,還是喜歡戶外活動的人,甚至是從小就與高科技為伍的小朋友,在這裡都可各取所需。(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