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ta在大中華區推出應用交換機

2013-06-24

Arista在大中華區推出應用交換機

  • -字
  • +字
作者: 美通社(亞洲) | 美通社 – 2012年4月17日 下午3:41

下一階段的軟件定義雲聯網提供網絡集成應用

香港2012年4月17日電 /美通社亞洲/ -- Arista Networks, Inc.今天宣佈了Arista第一台應用交換機 -- 7124FX。這項先進的技術讓應用能夠在網絡中原生運行,改善具有業務關鍵性和延遲敏感性之應用的性能,提高盈利能力,簡化部署和提升競爭優勢。

Arista的應用交換方法基於一項超越傳統交換方式的創新新技術。利用Arista應用交換機,客戶可以完全控制應用。交換機的初步使用案例包括股票交易系統、聯機風險分析、市場數據填充正規化、深度報文檢測、信號情報等等。

Arista的董事長兼首席開發官Andreas Bechtolsheim表示:「這是第一台讓客戶能夠直接在網絡中運行實時業務應用的網絡交換機,結合了FPGA(現場可編程門陣列)硬件加速和軟件。這真正改變了對性能和延遲敏感的應用的狀況,讓應用能夠透明地插入到數據流中。」他接著說:「這種能力實現了數量級的延遲性能改善,同時因為可以在Arista應用交換機中運行自己的軟件,讓客戶可以獲得獨特的優勢。」

應用交換機:一種新型的交換機

Arista 7124FX應用交換機是第一台10GB數據中心級交換機,通過Arista EOS支持應用加速和全套標準網絡協議。7124FX應用交換機基於獲獎的Arista 7124SX,這是一個經過驗證的超低延遲交換平台。這意味著7124FX可以在複雜多變的網絡中透明地部署。應用加速通過可編程的160 Gbps處理引擎來實現,讓客戶可以將自己獨特的應用直接整合到網絡中,從而提供高達十倍的系統延遲改善。

行業分析師和Lippis Report出版人Nick Lippis說:「這是我所見過的最令人信服的網絡架構應用集成。Arista的應用交換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集成例子,它明確瞄準重視數據通路應用加速的客戶。」

關於 Arista

Arista Networks成立旨在為大型數據中心和計算環境提供 雲網絡解決方案 。Arista 10千兆以太網交換機在業界表現出類拔萃,屢獲各種殊榮,對可擴展性、穩健性和性價比作了新的詮釋。Arista平台的核心是全球最先進的 EOS 網絡操作系統。Arista Networks各產品憑借分銷合作商、系統集成商和經銷商銷往全球各地。

關於本公告的更多信息和資源,請訪問http://www.aristanetworks.com。Arista EOS是Arista Networks的商標。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