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監視器,屏東台南監控,北韓無人機拍攝薩德基地 飛行將近500公里無人察覺,屏東台南監視系統,屏東台南監視器,屏東台南監控,屏東監視系統,屏東門禁考勤,屏東門禁考勤,高雄台南NVR.屏東IPCAM,屏東NVR.屏東IPCAM,屏東影視對講,屏東影視對講,屏東百萬像素監控,屏東高解析監控,屏東遠端監控,維修,CVI,AHD,錄音蒐證,維修移機,代工安裝,施工規劃,整合監控

2017-06-15

北韓無人機拍攝薩德基地 飛行將近500公里無人察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軍方今日公布北韓無人機(UAV)拍攝的影像,其中有10多張是薩德基地照片。無人機從星州(성주군)北部幾公里處開始拍攝,途中經過薩德部署地,偵查軍事情況,其餘則是林地和民宅影像。軍方認為,「這架無人機在拍攝薩德基地後,因為燃料用盡才會在返回的路徑中墜落,這項訊息也已經告訴駐韓美軍。」

根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這架無人機在高度2至3公里的上空拍攝照片,清晰度和網路衛星地圖沒有太大差距,如果放大照片來看,就能模糊地看見薩德發射車和雷達位置。南韓軍隊推測,這架無人機沒有數據發報機,是以輸入座標飛行,等到任務完畢後再進行回收,不過在返回北韓的過程中,因為燃料用盡才會墜落,這項消息也已經回報駐韓美軍。

從南北韓的軍事分界線到星州高爾夫球場,距離有270多公里,這也表示無人機在南韓領空飛行了將近500多公里都沒人發現,直到9日居民通報後軍方才得知。國會國防委員長金榮宇表示,「南韓領空都被北韓軍隊侵襲了,青瓦台必須盡快調查整起事件。」

自由韓國黨發言人金成願則說,「南韓還在因為薩德相關內容漏報爭吵不停時,北韓就輕易地入侵我們領空拍攝薩德基地,獲取戰略情報。文在寅總統應該對北韓入侵感到震驚而不是執著在漏報一事。」國民之黨發言人金裕貞表示,「文在寅政府對薩德部署一直沒有明確態度,如果還是左右不定的話,國民只會感到不安。」

南韓軍方認為,北韓將利用300多架無人機對軍事情報進行搜查,這些無人機機型較小,因此雷達散射截面(Radar cross-section)也較小,不容易被探測到。當局也認為可能還有其他的北韓無人機墜落,將開始以前線地區為中心,大規模的搜索掉落的無人機。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