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監視器,高雄台南監控,世界銀行批准資助阿富汗難民 計劃撥款5.2億美元,高雄監視系統,高雄監視器,高雄監控,高雄監視系統,高雄門禁考勤,高雄門禁考勤,高雄NVR.高雄IPCAM,高雄NVR.高雄IPCAM,高雄影視對講,高雄視對講,高雄百萬像素監控,高雄高解析監控,高雄遠端監控,維修,CVI,AHD,錄音蒐證,維修移機,代工安裝,施工規劃,整合監控

2017-06-15

世界銀行批准資助阿富汗難民 計劃撥款5.2億美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銀行(World Bank)13日聲明表示,已經批准撥款5.2億美元(約157億台幣)給阿富汗的計畫,此舉動是想促進一系列的經濟,並幫助因為戰爭而流離失所的難民。據了解,阿富汗戰亂不斷,當地的犯罪組織塔利班更經常發動恐怖攻擊對抗現任政府、美國及其他國家。

世界銀行在聲明中指出,一半的資金會用於阿富汗在戰爭中的受害者,以及在巴基斯坦流亡的人,其餘會分配在加強小企業實力、加快城市發展、擴展電氣覆蓋率、改善糧食安全問題及開發鄉村道路建設。

聲明還寫到,美軍從2011年開始撤離阿富汗,加上政治不穩定,導致經濟成長緩慢,政府預算壓力也在增加中,不安全的威脅蔓延到平民百姓,這也讓他們不得已離開自己的國家。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就曾表示,對於阿富汗的經濟形勢發展感到擔憂。阿富汗是世界上最貧窮的國家之一,他們也正想盡方法,讓其他難民回到自己的家園。

世銀官方目標為消除貧困,所有決定都必須在推動外商直接投資和國際貿易,以及為資本投資提供便利上。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