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監視器,台南監控,倫敦惡火蔓延24小時12死 起火原因竟是一台冰箱,台南監視系統,台南監視器,台南監控,台南監視系統,台南門禁考勤,台南門禁考勤,台南NVR.台南IPCAM,屏東台南NVR.屏東台南IPCAM,台南影視對講,台南影視對講,台南百萬像素監控,台南高解析監控,台南遠端監控,台南維修,CVI,AHD,錄音蒐證,維修移機,代工安裝,台南施工規劃,整合監控

2017-06-15

倫敦惡火蔓延24小時12死 起火原因竟是一台冰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24層「格蘭菲塔(Grenfell Tower)」高樓14日發生大火,火勢延燒至今近24小時卻仍未完全熄滅,目前已奪走至少12條人命、78人受傷,還有許多人下落不明,消防人員正在調查起火原因。有一名目擊者表示,聽到一名住在大樓裡男子表示他的冰箱爆炸了,很有可能這就是起火的原因。

英國《鏡報》報導,38歲的目擊者拉姆蘭妮(Samira Lamrani)表示,我看到一小團火從一名男士的房間竄出,對方告訴我他的冰箱爆炸了,他也很驚訝火勢居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迅速蔓延,對方還說,他已經打電話報警了,他們還向他保證火勢很快就會被控制,但實際情況根本就不是這樣。

拉姆蘭妮還目擊到,大火蔓延時,看到大約是9或10樓的一名女住戶打開窗戶,企圖拋出一名嬰兒,她向樓下的人比了手勢,希望有人能接住孩子,結果現場真的有一名男子接住了嬰兒。但目前無法得知拋出小孩的母親是否有成功脫離險境。

「格蘭菲塔」大樓14日凌晨1時16分發生大火,快速蔓延的火勢,在15分鐘內就從2樓竄至樓頂,消防局雖然出動200人、40輛消防車救火,卻因為高樓太高而救火不易,一般的消防車雲梯只能到達12樓的高度,讓這場大火燃燒近24小時仍未完全熄滅。據了解,這棟高24層的大樓裡有120間公寓,約400至600人居住在此。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