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監視器,高雄台南監控,三寶逆向逼退「堅持到底」再左轉 網:拜託吊銷他駕照!,高雄監視系統,高雄監視器,高雄監控,高雄監視系統,高雄門禁考勤,高雄門禁考勤,高雄NVR.高雄IPCAM,高雄NVR.高雄IPCAM,高雄影視對講,高雄視對講,高雄百萬像素監控,高雄高解析監控,高雄遠端監控,維修,CVI,AHD,錄音蒐證,維修移機,代工安裝,施工規劃,整合監控

2017-06-15

三寶逆向逼退「堅持到底」再左轉 網:拜託吊銷他駕照!

超狂三寶逆向「堅持逆到底」左轉 網友:拜託吊銷他駕照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車大逆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一個超狂三寶!有網友日前開車行經雲林斗六市文化路,迎面而來一輛白色轎車大逆向,兩車相對時,原車道的駕駛都已經讓位了,但白車駕駛倒車了一下後,絲毫沒有想要切回去的意思,堅持要逆向到底,最後竟然還來個大左轉,「逆好逆滿!」其他網友看到超傻眼,「拜託吊銷他駕照啊!」「駕照用雞腿換的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行車紀錄器,開車從警民街右轉文化路時,一輛白色轎車跨越雙黃線,迎面逆向駛來,被擋住去路,兩車相對時對方卻沒有要讓的意思,原車道讓出些許空位,被逼著倒車一下還是決定逆向,接著下一步居然再來個大左轉,三寶行徑讓人傻眼,「一轉過來直接逆向搶左轉,逆好逆滿的意思!

原PO解釋,「這個路口在好幾月前是可以紅燈左轉的沒錯,久而久之,常走這條路的用路人就習慣紅燈左轉,但是已經取消好久了。」其他網友看完超傻眼,紛紛留言,「三寶無極限三寶好可愛。」「7天內檢舉他啦!」「三寶雞腿掉了。」「最討厭這種逆向的87駕駛 。」「堅持要逆向。還龜在那不走,不知道是啥心態?」「幸好左轉時沒有機車,他竟然是逆向繞過。」

▼白車最後居然還左轉。

超狂三寶逆向「堅持逆到底」左轉 網友:拜託吊銷他駕照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