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監視器,屏東台南監控,肉販為家提早退休遭撞斷腿亡 攤上遺留來不及喝完的飲料,屏東台南監視系統,屏東台南監視器,屏東台南監控,屏東監視系統,屏東門禁考勤,屏東門禁考勤,高雄台南NVR.屏東IPCAM,屏東NVR.屏東IPCAM,屏東影視對講,屏東影視對講,屏東百萬像素監控,屏東高解析監控,屏東遠端監控,維修,CVI,AHD,錄音蒐證,維修移機,代工安裝,施工規劃,整合監控

2017-06-15

肉販為家提早退休遭撞斷腿亡 攤上遺留來不及喝完的飲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55歲的蔡姓肉販14日凌晨剛送完貨準備回家,卻在環河南路及和平西路口遭「賓士男」鄧偉成撞斷腿身亡。市場的其他攤販得知消息都相當難過,感嘆地說,蔡男為了照顧妻子打算提前退休,沒想到上一刻才看到他來批貨,沒多久就傳來死訊,就連早上還沒喝完的飲料都還擺在攤位上。

蔡男原本在環南市場賣豬肉,14日凌晨2、3點時還到市場批貨準備前往江寧市場轉賣,沒想到回家途中行經環河南路及和平西路口時,遭鄧偉成駕駛賓士車高速撞上,被撞斷的右小腿還卡在鄧男的車上,最後掉落於2公里遠的路段。

蔡男車禍身亡的消息傳開後不僅親友傷心,就連網友都感到憤怒,認為鄧男不應該丟下重傷的蔡男不管肇事逃逸。市場其他攤販私下感嘆,蔡男在大家眼中是一名好好先生,攤位總是維持得乾乾淨淨,2名兒子和1名女兒都已經成年,他為了照顧妻子有打算提前退休,沒想到明明當天才看到他來批貨,過沒多久就傳來死訊,攤位上還擺著他早上沒有喝完的飲料,令人不勝唏噓。

至於肇事的鄧偉成已於15日凌晨5時許在淡水地區落網。警方表示,案發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鄧男把車丟在路邊,先是從桂林路搭計程車回到新莊住處換衣服,接著再躲到中和區的商務旅館,最後於14日下午3、4時前往淡水投靠朋友,15日凌晨才被埋伏多時的警方逮住,不排除他可能意圖偷渡落跑,目前已將人帶回海山警分局偵訊。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V